close

三文八卦.jpg

 

椎名林檎發新專輯:三文八卦(三文ゴシップ)了!

這應該是近來忙碌的一個月內最棒的消息(而且我也買到進口盤了)!

裡面黑暗的部份不多,但我本來就非常喜歡前面愉快又狂放的歡樂遊園氣氛。

後面的黑化部份也仍然是非常具有音樂性。(但也沒以前幾張黑)

總之,我能以喜歡到這樣多變而音樂性極高的音樂人為榮。


另外也入手了RingoBoOK:

book.jpgbook3.jpg

裡面滿載著椎名林檎出道前到十年時的各種宣傳品和文案

簡直就像是畢業紀念冊般珍貴的一本書(雖然她已經邁進第11年了)

 

最近在聽的CD除了椎名林檎以外

還有周蕙的新專輯(玩出了一點新味,電子味)

以及日本鍵盤團體:風味堂,所出的新專輯「風味堂4」,裡面有濃厚的復古味喔! 

另外還有Angela Aki、空氣公團、坂本龍一的新專輯也都還在聽

 

最忙的莫過於7/4要上台演出的椎名姬 樂林 壹夜檎 致敬活動了

雖然6/27沒能上台表演,但我們Ourtasy樂團還是利用時間做了最後的4小時練習

但不知怎樣我的腳底心,可能是站姿不對而引起了疼痛吧

希望能夠盡快在表演前康復,才能用最好的狀態上台(畢竟人家可是付錢來看你呀!)

 

另外也總算入手了交換日記第12集

兩位作者的生活和人生觀還是一如往常的引我入勝

彷彿跟著她們一起在國外生活一樣,多了兩位外國朋友般的幸福呀~

最後是入手了找尋多時的keyboard magazine

除了本來就愛看些KB的器材吸收資訊外,剛好這期封面也是椎名林檎呢!

4910028270797.jpg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再入手一台合成器鍵盤玩看看

以上,希望能在7/4見到大家!XD

 

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