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1

Picture 2

Picture 3

生活差不多就像這樣
平穩無大差異
但也不是什麼壞事

昨天在西門不小心看到一本keyboard的日文雜誌
剛好封面又是坂本龍一(他最近有發片)
雜誌本身又有附CD
加上自己不知為何最近有點著了器材的迷
音響耳機KB合成器等等都不放過
頗有種資訊爆炸的感覺

事實證明我買那本雜誌買對了
除了一堆高攀不起也不懂怎麼用的各式鍵盤外
還有電子手風琴 電子口琴等各種鍵盤樂器
雖然1500日元的雜誌賣到台幣650實在很扯
但我還是覺得我買對了
至少我的視野又拓寬了一點

今天和某團主唱NIKKO一起組成了椎名林檎的鋼琴+人聲兩人COPY團
不知道能玩多久
希望可以持續長一點的時間
團名暫名「USTASY」(我們的高潮 哈)

另外自己的新團團名卻還沒想到
實在是很頭痛...
目前備選如下:

「非典型」
「新樂團」
「untitled」(標題未定)
「5」

...如果有想到有趣的團名麻煩請告訴我吧~

另外再補述一下
最近剛剪頭髮
上面三張是無聊用視訊照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