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O EXPO

先說標題是爛梗請不要在意(被痛打)XD

說實在話
在一週前就把林檎博的DVD入手的我
已經把許多自己愛的曲目看過多次了
(因為自己很偏愛這次的管絃樂+BAND編制)
但看到版聚的活動時
不由分說的就決定要參加
原因就是想要跟大家一起HIGH啊!

雖然說我很招搖的把KB帶著在懷恩堂前被小欠認出來了
(廢話那麼大一台誰看不到啊)

雖然我很害羞一開始都沒跟大家聊天
不過怎麼來參加的版友都那麼帥那麼正啊?!
是有說好的嗎?!

雖然人性空間地下室晚了一點才讓大家進去
但橘子皮先生和另外一位金髮小帥哥仍然很認真努力的幫大家收錢維持制序

雖然一開始投影幕和音響有點問題
但前版主的小銀還是很盡力的和麻鼠及某位聰慧的版友(抱歉我忘了是誰...)
像心靈電波合律一樣的達成目標
讓大家能放心的坐在一起看林檎博

我真的只能說
跟都喜歡林檎的人一起看就是不一樣
除了聽到許多歌時旁邊會有伴唱
大家也很盡責的把笑點都挖出來了
比如說浴室時齋藤貓的手勢
椎名純平歌的頭飾
說實在的我自己一個人看時都沒這麼歡樂啊 XD

最後的問答抽獎活動很讚(雖然對我來說很難)
但從獎品內容和題目就知道主辦的大家很用心啊!(還有小聲公加持)
而且大家顯然都比我專業好多...
很多題目只能眼睜睜的看人家瘋狂舉手
我和朋友只好乾瞪眼當增廣見識 XD

總之
雖然帶我的大KB去很辛苦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謝謝辛苦的麻鼠板主和主辦群
讓大家能一起看著新生的林檎唱她的革命史(敬禮)
希望下次版聚早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